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

情人節新歡駕到~~~~(車樂美縫紉機)


其實我本來是手縫一族
可是在版上看到有人提供縫紉機試做課程
玩得很開心 就愛上縫紉機 答答答快速的車縫快感
那天起我就開始找尋我想要的縫紉機

不過因為我是窮小孩,買東西很計較價錢
學生要自起自足很辛苦,預算壓在3000元
因此就考慮拍賣的二手縫紉機
不過課程使用的高級縫紉機是水平式的梭床,所以我心中一直想著要水平式梭床
但.....這樣子眼看我的預算要提高不少了!!!然後我就放棄了

不過就在前幾天,我在東X網購看到符合我需求的機種了
水平式梭床,價位3000元以內
然後就這樣給他撩下去了

在情人節時我收到了(灑花ing)

躲在盒子裡的線(6個)




被兩片保麗龍夾住中



正面上附有電子腳踏板、繡花盤、零零碎碎的零件


噹噹  廬山真面目



放在桌上的美照



來個小側身(我發現我的桌子好搶眼阿= =)



迫不及待地插上電



然後我家老爺就說:可以了嗎?我的肚子餓了,可以去吃飯了吧!!!


吃完回來使用上是沒有甚麼大問題,只是因為是陽春機種,花樣只有11種(不過對我來說很夠用了),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,沒有調針距的功能,有點小失望
不過有了這一台我看我要買的零件還很多,開始有點後悔買下去了,看來我的荷包要吃緊了 ^^

沒有留言: